闹钟已经响过了一遍,但房中仍是静悄悄的。暖黄的阳光从窗帘中的缝隙穿进来,一锅跟二锅也开始了它们的早巡视,自然,铲屎官的安危还是值得关注的,毕竟直接影响到它们的伙食。

   费渡轻轻的睁开眼,凝视着眼前安睡着的男人,原本充满侵略性的容颜因为闭着眼的缘故竟显得温柔起来。当然这也可能是因为自己强大的男友滤镜。

“如果早点遇见你该多好。”费渡想着。

   这样的话,就像那些俗套情节里描述的那样,竹马竹马,一起长大。可以肆无忌惮的互相吐槽,抱怨,相互依偎。连那些不堪回首的,深埋在心里的往事都可以像他倾诉。

  这样的话,他可以早一点像阳光一样温暖他的心。

  但转念一想,自己岂不是真的很早就遇见了他?那些粘牙的奶糖,限定版的游戏机,絮絮叨叨的话语……

  他忍不住伸出手,想摸一摸眼前人的眉眼,但半路却被截胡。只见骆闻舟唇角微微勾起,慵懒睁开的眼里只装了他自己,仿佛也只能装下他一人。下一秒,他便被拉入一个火热的怀抱中,那温度渐渐温暖了他的身体。

  “嘘,再睡一会儿~”






 

  


评论

热度(11)